安全工作处副处长岗位职责

时间:2015-05-29 点击数:

一、负责校区安全保卫工作、检查、督促校区各部门落实安全责任制和各项防范措施,开展校园内部综合治理集中整治和专项斗争、预防各类刑事、治安案件及各种灾害事故的发生。

二、 负责校区内外来人员的管理教育工作,负责师生员工法制教育和安全防范教育,提高师生员工自我保护,自我防范能力。

三、负责校区消防安全监督与管理工作,加强消防管理确保重点要害部位安全。负责校区校园内部交通安全,严格门禁制度,自我防范能力。

四、配合公安机关查处校园内部各类刑事、治安案件及时处理各类纠纷。打击校园内一切违法犯罪行为。

五、负责校区大型活动及后勤保障区的安全保卫工作。

六、认真执行工作计划,做好各岗位之间的协调工作,完成处长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七、负责对校区内外来经商、务工人员的管理。

八、加强日常管理,领导校卫队、保安、学生公寓门卫人员开展校园及周边治安巡逻,学校重点部位守护等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安全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