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处“校友日”活动总结

时间:2017-04-19 点击数:

安全处“校友日”活动总结

4月16日为我校首个“校友日”,陈书记亲自召开协调会,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处作为几个协调组织处室直接参与其中,多次参加学校的协调会。我们安全处自己多次召开会议,提前研究制定了“校友日”活动计划,鉴于初始统计来校友两千多人,车辆多车位少制定了具体的停车方案,并向领导多次汇报,保证了校友日当日秩序良好、井然有序。具体做法如下:

1、为了提高门口保安形象,专门调来两名素质过硬的女保安,从早晨7点就站在门口迎接,门口的保安也达到6名,保障了学校大门口出入通畅,为校友们在学校大门口拍照留念提供了方便。我们的保安多次给校友们合影留念,得到了校友们的赞扬。

2、关于车辆的停放,可以说任务重,难度大,我们做了详细的计划和部署,专门向各处室、学院发放了“安全工作处关于首个‘校友日’停车安排的通知”,保障了当日车辆停放有序、车位足够。

我们的做法是:一是提倡教职员工绿色出行,尽量乘坐公交、骑自行车或相互拼车上班,目的为了给校友让出更多车位,能不开车就不开车;二是教职员工开车进入校园后,尽量把几个教学楼附近的车位给校友让出,停到远离教学楼、比较偏远的路边;三是要求教职员工禁止在图书大楼东西侧的停车场、大楼东南、西南道路及南侧广场停放,全部作为校友的停车场,安全处将派专人引导;四是如果车位还不够,我们将联系交警三大队,引导车辆停放到学校大门口外侧的马路上。

3、全体安全处在职人员4月16日早7点全体着装上班,把全部工作人员和保安做了科学调遣,安排到齐越馆、美术馆、各教学楼、图书大楼以及各个路口等,保障每个点每条路都有我们的执勤人员,引导车辆、维持秩序,保证车辆有序停放,为校友服务。

4、同时安排几名机动巡逻人员,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4月18日下午,安全处召开了全体员工大会,传达了党委会上校领导对安全处工作的肯定,以及“校友日”取得的成果和成绩,我们也总结了工作中的成绩和不足。安全处全体人员表示,将不断总结经验,按学校党委的指示精神,配合和各个部门,完成好各项任务,保障学校良好的安全秩序,为学校快速良好发展保驾护航。

安全工作处

2017年4月19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安全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