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方案

时间:2017-06-05 点击数:

安全工作处

关于5月31日迎接全国政协副主席罗富和一行的方案

5月24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主要议题就是:5月31日全国政协副主席罗富和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一百余名领导和主持人,到我校进行主题为“坚定信念、敬畏话筒”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活动到来的领导人职务之高、各级领导人员之多,应该是空前的,省市领导以及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常委会上,涉及相关部门的工作任务分别做出详细安排和部署。安全工作处根据党委要求,作出以下方案,请涉及到的各处室、学院按照方案要求,不折不扣的安排好,做好迎接工作,圆满完成任务。

安全工作处全体职工将着装出勤,派专人盯守各岗位,完成学校大门口迎接、巡逻、各路口指引、齐越教育馆门口执勤、监督车辆停放等工作。

一、机动车停放安排

按党委会要求,根据领导行车路线,作出如下要求:

1、在全体教职员工中提出绿色出行,骑自行车、乘坐公交或相互拼车出行,尽量让出校内车位。

2、图书大楼北侧主路、齐越馆东侧、西侧、北侧道路以及理科楼西侧道路禁止教职员工停放车辆,各处室、学院通知到本部门所有教职员工包括有机动车学生,5月31日早7点前车辆全部驶离这几条道路(车辆停放到大楼两侧停车场、大楼南及两侧道路,孔子圣像两侧道路,宿舍东侧道路等路边)。

3、特别是食堂、商户的车辆由后勤服务中心负责通知,所有车辆按学校要求停放,后勤服务中心李金鑫主任负总责。

4、安全工作处早7点将对这几条道路进行巡逻,发现谁的车辆违规停放,将通报全校,并按领导要求将追究当事人及部门负责人责任。

二、自行车停放安排

近来,文理楼、美术馆、齐越馆、音乐楼、体育楼几个教学楼楼门口的自行车、电动自行车乱停乱放现象严重,有的自行车放到了人行道上或正对门口的路上,阻碍了行人影响了美观,特别是:文科楼西门、理科楼西门、美术馆西门、齐越馆西门、音乐楼北门,乱停乱放现象比较严重。

昨天常委会上,陈书记也专门提出了这个问题。按常委会要求,让安全处、学生处处理这个问题,经过和学生处韩处长沟通,我们对自行车乱停放的问题进行3周的专项治理,此项工作安排如下:

按照卫生区划分,谁的区域谁负责,各位书记辅导员,明天开始到6月16日每天早晨7:30——8:00派专人(学生干部)管理各个门口的自行车停放问题,各位书记开始几天要走进现场、亲自指挥、实地调查,按预留或选择最佳停放地点,规范停放,要求学生们把自行车在规定地点统一摆放、停放整齐,彻底改变自行车乱停放问题。

安全工作处派巡逻队进行监督,发现问题将现场拍照并全校通报,对书记、辅导员将进行追责。三周专项治理以后,专人盯守可以不安排,但我们的原则不变,谁的区域谁负责,要求各位书记和辅导员和自己的卫生区一样,持续关注和管理。

文科楼责任人:孔令升 理科楼责任人:付媛媛

美术馆责任人:于焕强 齐越馆责任人:张金锋

音乐楼责任人:金晓雪 体育馆责任人:谷良峰

安全工作处

2017年5月25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安全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