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安全工作布置安排

时间:2017-04-16 点击数:

“4.16”安全工作布置安排

为保证4月16日返校宾客的安全、便捷、有序,安全工作处所有人员及保安队员全部着装上岗,同时协调交警、巡警做好工作。具体工作布置如下:

总指挥:单勇

1、门卫。负责人:闫清忠、杨福宏

门口安排8人值岗,保障学校大门口车辆、人员通畅,严禁外来车辆、出租车及摊点随便停放,做到内外整洁、有序。交警三大队派出一个车组1—3人在校门口负责交通指挥;巡警六大队派出两个车组在校门口负责治安秩序。

2、停车场。负责人:苑树友

安排四个固定停车场,一个机动停车场。

具体位置:图书信息大楼北东、西两个停车场;

图书信息大楼南两侧东、西两个停车场;

图书信息大楼南广场(包括环行路)做为机动停车场。

每个停车场安排1人负责指挥车辆的停放,机动停车场安排4人负责指挥车辆的停放,共计安排8人。

3、道路交通。负责人:初宪宜

路线:学校门口至一餐厅主干道安排4人、转盘2人、负责南、北路口;理科楼路口1人;文科楼路口1人。

齐越楼:南北路1人、东西路1人;负责周边交通。

美术学院:南北路1人、东西路1人;负责周边交通。

1—9号学生公寓南北干道:安排3人、负责公寓及周边交通。共计11人。

保安巡逻队四人对各道路进行全方位巡逻,协同各执勤点及时完善当日工作。

全体人员要一切行动听指挥,遇有问题及时协调,妥善处置,确保校园安全、有序。

安全工作处

2017年4月16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安全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