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时间:2023-09-26 点击数:

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为贯彻落实《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教育系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822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姜忠明带队对校园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护航师生开学季。

检查组一行深入生活广场、快递站、操场等地,重点对消防安全、燃气管理、水电措施及安全生产等内容进行了全覆盖、无死角、强落实的检查,全面摸排校园安全隐患并对存在的隐患立即告知相关负责人员进行整改。

姜忠明在检查现场强调,校园安全工作直接关系到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开学在即,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校园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此次排查整治工作作为抓实抓细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手段,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排查检查,强化值班值守,坚决筑牢安全底线,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校园稳定,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

党政办公室、宣传部、安全处、后勤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安全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