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作处举行“安全生产月”活动

时间:2015-06-09 点击数:

安全工作处举行“安全生产月”活动

为迎合我校开展清新政治生态环境,在积极发挥职工亮点活动中,根据我校领导的指示,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安全工作处举行“安全生产月”活动,活动安排如下:

一、6月1日—6月14日,主要对校园内机动车非机动车停放、乱贴广告、摆摊设点、人工湖垂钓洗澡、不按规定时间攀爬进入体育看台玩耍等影响清新校园环境的问题,进行集中整治。

二、6月15日—6月21日,对校园内重点部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并加以整改;对学生公寓进行安全检查,主要是晚归、喝酒等问题细细排查。

三、6月22日—6月28日,对校园内的消防设施和器材进行检查,是否有损坏、丢失现象,灭火器是否到期等大排查,确保校园消防安全。

四、6月29日—7月8日,协调政府职能部门对学校大门口、出租车、小商小贩、环境卫生等影响校园门口秩序的问题进行清理整治。

本活动希望各系部处室积极配合支持,确保校园安全、环境清新,为我校师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

沧州师范学院安全工作处

2015年6月1号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安全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