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师范学院反邪教协会 关于开展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8-09-04 点击数:

沧州师范学院反邪教协会

关于开展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各处、室、学院、中心:

根据全省统一部署,9月份为全省防范邪教宣传月,按照市防范办、市反邪教协会文件要求,为了扎实有效的开展防范邪教宣传工作,在全校掀起反邪教宣传教育热潮,营造出“崇尚科学,关爱生命,维护人权,反对邪教,弘扬正气,构建和谐”的良好氛围和祥和稳定的校园环境,按学校要求,确定九月份为“沧州师范学院防范邪教宣传月”,特此通知如下:

一、在学校图书馆、教学楼电子屏滚动播放反邪教标语,在校内显著位置悬挂2-3条横幅,宣传时间至少一个月。

二、各部门负责人负责组织本部门教职员工,集中学习一次反邪教知识,收看一部反邪教警示教育视频片(以上内容可知凯风网或中国反邪教网下载);各学院书记负责,组织全院学生集中学习反邪教知识。要求各处室、学院、中心每项活动留存2-3张照片,并写出集中宣传学习活动开展情况总结,整理好电子版于9月27日前交安全处和宣传部。

三、组织干部职工及全校师生,关注市反邪教协会新浪微博账号“燕赵新雨”,微信公众号“燕赵新雨”(二维码附下页),参与活动月期间的线上活动,并积极转发互动。

2018年8月30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安全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