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沧州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调整地震应急指挥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

时间:2021-09-07 点击数:

中共沧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关于调整地震应急指挥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

 

系部、处

为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和妥善处理学校地震类突发公共事件,提高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理能力,建立健全应急机制,确保学校师生员工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保证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和生活秩序,维护学校和社会稳定,根据学校实际和有关人员工作变动情况,经学校研究,现将沧州师范学院地震应急指挥领导小组成员进行调整,名单如下:

 长:云电军  张占平

副组长:王双库  姜忠明  宫建军      周振平

    范小振 彭学君  

成 员:系部、处负责人

地震应急指挥领导小组下设地震应急指挥办公室、避震疏散工作组、抢险救灾工作组、医疗救护工作组和治安保卫组。领导小组主要职责是,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上级政府的要求、安排,结合本校实际情况组织编制地震应急预案;震前落实各项应急准备,震后组织、指挥应急工作;地震发生后,全面负责学校地震应急工作,领导小组下设机构按预案确定的职责投入抗震救灾。

 

 

 

中共沧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2021年97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安全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