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防范安全讲座

时间:2023-04-24 点击数:

我校组织开展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防范安全讲座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校师生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增强防范能力,420日下午,我校安全工作处、美术学院、市公安局运河分局联合邀请政保大队大队长孙华海孙华海、合成作战中心民警张泽丰张泽丰在学术报告厅开展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防范安全讲座。我校党委副书记姜忠明出席讲座。来自各学院共计500余名师生代表到场聆听。

张泽丰从如何辨别、如何防范、何如处理等角度,利用丰富详实的案例教育同学们切勿贪小便宜、切记远离诈骗,遵纪守法,坚决遏制涉生电信网络诈骗向校园渗透。孙华海随后进行了反恐防暴知识宣传教育。

 

安全处处长单勇主持讲座并表示,安全工作事关师生生命健康、财产安全,很多学生防范意识淡薄、辨别能力欠缺,学校必须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宣传教育、扎实细致工作,遏制事故发生,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安全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