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时间:2023-04-24 点击数:

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消除校园安全隐患,保障校园、师生安全,414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周振平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周振平指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的主题不在于一时一刻,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校园安全工作必须常抓不懈。要充分结合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做好各式各样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各学院要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及时发现、及时上报、及时清理所在教学楼潜在的安全隐患,做好各方面的安全保障,营造和谐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此次检查深入落实“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由党政办公室、安全处、教务处、后勤处、党委宣传部、纪委共同组成的检查组一同对学术报告厅、冀春音乐厅、齐越大讲堂、文科楼进行了全方位排查。负责水、电、网、公共设施维护的专业技术人员随队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坚决做到立行立改。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安全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