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金不昧

时间:2016-11-13 点击数:

拾金不昧

我处于11月2日上午召开了表彰会议,孙金英同志叙述了当天的过程,2016年11月1日上午7:40分左右,我在3号公寓大厅内捡到一个钱包,内有现金3100余元,另有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捡到钱包的第一时间看到包内有很多现金,想到失主肯定会非常着急,我马上将钱包交到处里。正好我处治安大队长初宪宜同志当班,立即根据钱包内身份证信息与失主所在的学院取得联系,通过学院领导找到失主,在辅导员老师的陪同下失主来我处进行了认领。

孙金英同志这种拾金不昧的高尚品质,充分体现了我们这支保安队伍的良好素质,也充分展现出沧州师范学院的正能量。经我处领导研究决定,给予孙金英同志通报表彰,并奖励现金贰佰元。希望全体安保人员以孙金英同志为榜样,认真贯彻我校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岗位职责,为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安保队伍,而努力工作。

最后,孙金英感言:“我之所以取得今天的成绩与我们每次培训息息相关,尤其是上次陈书记亲临现场,给予了我们很大的鼓舞使我们的干劲更足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为沧州师范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

安全工作处

2016年11月1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安全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