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师范学院秋季开学前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治行动的通知

时间:2021-08-28 点击数:

各处室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市教育局文件精神,为了强化“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意识,深入推进学校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及时排查整治消除问题隐患,预防各类学校安全事故,维护我校安全稳定大局,按照学校领导要求,结合我校实际,计划在全校范围内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1、排查自查整治时间:20218月28日9月3日。

2、各处室学院要高度重视,要结合秋季开学之际疫情防控新精神新要求新特点,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本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要成立以部门负责人牵头的隐患排查整改小组

3、各处室学院负责人身体力行,带领有关人员所管辖区域、领域、范围进行全方位、无死角、全覆盖的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列出清单,挂牌督办。认真总结成绩和不足,着手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固化工作成果,建立健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整治长效机制。

4、部门要把此次学校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作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两转两促三思考”行动的重要举措,把思想统一到学校的要求上来,与学校的总体安排同向同步,积极排查各类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解决存在的各类问题,确保学生安全返校。

5、各部门于9月3日中午十二点以前将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总结(电子版及盖章纸质版交安全工作处南二楼王猛处)。

 

 

2021828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安全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