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门口通行须知

时间:2022-02-25 点击数:

大门口通行须知

全体师生员工:

学校门口电子门禁系统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国资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学生处、人事处、后勤处等有关部门的通力合作下,寒假期间安全处克服疫情防控、时间紧张等各种困难,协调安装公司加班加点施工,确保工程质量,于开学前圆满完成,本周试运行,现就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请全体师生员工及校内服务人员、施工人员等牢记并遵守通行规则,保持校园门口良好秩序,确保校园安全。

  1. 延续实行分流原则。师生员工人员和车辆正门通行,校内服务人员、工程人员等北门通行。

  2. 学校正门中间安装车牌录入系统,为两机动车车道(4米车道),一出一入。

  3. 机动车车道为一出一入,上下班特殊时段,为了保持门口畅通,分别改为双入双出。

  4. 机动车出入校门口一定要减速慢行、一车一杆,保持车距、禁止闯杆,务必等前车通过后再进入车牌识别区,防止横杆落下误碰车辆。

  5. 机动车进入校园时,要主动配合门口值班人员刷脸验证、测量体温等工作。

  6. 学校两门口都安装了带测量体温的刷脸闸机系统,学校正门南北两侧分别安装了3个通道(其中1个人行通道2个非机动车通道),北门安装了1个非机动车通道,每个通道双向识别都可进出。

    1、南北每侧通道均为1个人行通道2个非机动车通道(一窄两宽),非机动车从宽通道进出。

    2、出入通道时要保持间距,一人一杆,禁止闯杆、越杆。

    3、我校安装的刷脸机高级识别人脸,佩戴口罩也可识别,按疫情防控要求,请佩戴口罩。

    4、刷脸闸机带测量体温,屏幕上显示体温值,体温高于37.2度自动报警。

    四、试运行期间车辆出入有问题的请到安全处协调办理,还没有录入脸型或不能识别的教职工请到人事处录入。

                                                            安全工作处

                                                                                                                          2022225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安全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