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作处关于传达省市安全文件的通知

时间:2022-05-11 点击数:

安全工作处

关于传达省市安全文件的通知

各处室学院:

根据学校领导要求和省市校园安全会议精神,现将《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河北省学校安全大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冀教安[2022]12号)和《沧州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做好我市校园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转发给你们,请你们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组织学习文件精神和要求,并抓好贯彻落实。尤其做好两个文件中提到的食品安全和卫生、师生安全教育、消防安全、实验室及危险化学品安全、设施设备及校园周边安全、“三防”安全、学生心理工作、学生欺凌和校园暴力、学生防溺水工作、宿舍管理工作、交通安全等。

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校发[2017]153号《沧州师范学院安全工作“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暂行规定》文件精神,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以及“谁主管、谁负责”、“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教学必须管安全、管科研必须管安全”的原则,结合省市文件要求和本部门工作实际,认真组织相关人员学习文件精神,学原文抓落实,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对照文件查摆问题和隐患,对于查摆出的问题和隐患,确定整改责任人限定时间进行整改,确保现阶段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的安全和稳定。各处室学院,每个学期末要专门做出本部门安全工作总结,并交安全工作处。

                                                       2022511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安全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