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作处关于安全稳定、防控防疫督导检查的通知

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安全工作处

关于安全稳定、防控防疫督导检查的通知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领导要求,为了强化“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意识,深入推进各部门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及时排查整治消除问题隐患,喜迎二十大,维护我校安全稳定大局,经学校领导指示,明天上午由张校长、姜书记带队进行安全稳定与防疫防控督导检查。

时间:9月30日(周五)上午8:30,图书大楼北门集合;

参加部门和人员:安全处、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安排人报道)、学生处、后勤处、后勤服务中心、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部门负责人;

检查路线:大楼北门--一餐厅(食品安全、燃气安全、电气电路、消防安全,李金鑫主任讲解)--科技楼(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秩序卫生,李金鑫主任安排)--校医院(疫情防控、学生就医,李金鑫主任讲解)--防疫物资储备(李金鑫主任讲解)--学生宿舍(卫生状况、防疫防控,辛智广处长讲解)--二餐厅(食品安全、燃气安全、电气电路、消防安全,李金鑫主任讲解)--施工工地(施工安全、防疫防控,马占武处长讲解)--生化、物理机电实验楼(实验室安全,吕炳君处长安排,相应学院讲解)--领导现场讲话。相应部门准时参加,根据督查线路提前做好准备。

2022年9月29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安全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