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度学校安全工作晋升A级

时间:2022-10-15 点击数:

我校2021年度学校安全工作晋升A级

近日,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围绕疫情防控、安全教育、三防配备、应急演练、安全档案、心理健康等工作,对学校安全卫生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导,在此基础上,对前四轮等级评定学校抽查验收,对第五轮学校安全综合等级申报学校进行逐校评定。鉴于我校学校安全工作中的突出成绩,市教育局将我校安全综合工作等级由B级晋升为最高A级。

我校安全处在校党委领导下,始终坚持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出台多项安全稳定制度并狠抓落实——健全学校交通设施,完善全校监控系统,落实安全网格化管理,加强对学校周边环境的综合治理,全面深入细致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

安全处工作人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门禁、加强巡逻,夜以继日、恪尽职守,坚决守好师生出入校园的第一道关口,出色完成了学校交予的多项临时性、重大性任务,确保了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安全工作处